【静临】绝望

绝望——

往往是因经历失败,自信流失,多次背叛,所导致。

【简直是太糟糕了——】

池袋又多出了一处新的废墟,非天灾,而是人为——能做到这一切的——只有眼前这个拥有怪力的男人,平和岛静雄。 

黑色酒保服沾上打斗扬起的尘土,大幅度动作把它弄得皱巴巴的,袖口处也有些许磨损。

【弟弟送我的衣服又脏了啊 】这种情况其实是静雄最不愿意看见的。

但——事与愿违——最近的静雄——用汤姆的话来形容——是一直处于沸点的水,极度易怒——若不找地方释放,则会一直沸腾直到蒸干自己。

说起来,折原临也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光临池袋了。 

 【讨厌暴力】

【不想使用暴力】 

【我控制不了它,干脆直接发泄出来】  

【但是,我讨厌暴力】 

逐渐从过去的绝望爬出,但又陷入——原因不明——

【明明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了,为什么....】 

思考,仅限于脑中的活动,而静雄却付诸于行动——戳破墙壁,摇秃树干——无限循环,没有结果。

 【烦躁】 

【特别烦躁】 

【空气比之前更糟糕 】

”哟!“静雄的表情舒展开,露出一个月来都没有的自信笑容。 

身着毛领外套有些纤细的男人闻声转过来,同样的,势在必得的表情。

”临也老弟——!我说过吧,不准再来池袋了!“ 

【空气真是糟糕】 

【这样才对啊,送上门给我暴揍一顿啊!临也!】 

啊,忘了说, 驱散绝望的方法是得到一次偶然的成功——绝望的怪力男成功偶遇到了与他势均力敌的情报贩子。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怪力男又陷入了另一种绝望,但对于之前的绝望——也是希望。 

end. 

感谢阅读。 

评论

© 灯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