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马场林】比赛开始

“林酱,要跟我比赛吗?”


“不要,总归都是一些土掉渣的游戏吧..”沙发上的林嫌弃地挥挥手,示意马场挡住了电视,里面正播着关键的情节。


马场识趣地躲到了一边,但又不甘心地坐在了林旁边。电视剧里面的男男女女恋爱戏码实在提不起马场的兴致,他不禁细细打量起了身边的这个男人。


林穿着和往常一样的制服裙,专注地看着荧幕,眉头时而紧皱,时而舒展,金色的长发散落在肩头,在午后显得格外温暖。一年前,很难想到自己会和这样一个男人过上同居生活。


“变态马场,你笑什么?”


被斥责声拽回现实的马场反射性地举起了手,以示自己的无害。显然这么做并没有意义,对方正瞪着自己,等待着具体的辩词。


“...我败给你了,”马场选择用有些委屈的口吻给自己辩解,“本来想跟你比谁先笑,不行啊,我控制不住。”被训斥了,反而还因为对方的注意力到了自己身上有些开心。


“...笨马场”


这场比赛,开始即结束。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灯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