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ハイキュー!!】【影日】紧张亦不完全是畏惧

注意:

*影日腐向

*第一次写影日小长篇,如有可修改的地方请指出

*日向还有点害怕严肃的影山,这样的设定

*排球日快乐!来得有点晚。


正文:

【啊~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——】

五六点间,不凉不燥,精力充沛,再适合训练不过了。

本应出现在训练场的影山和日向身着乌野高中的校服,一前一后,游走在闹市的人群里。

【都是菅原前辈啦,害我和这个严肃的家伙待在一起,太可怕了,快说点什么啊!】


”喂,”前面的影山突然停下脚步,侧头望着日向。

日向不由抓紧胸口的背包带:“干什么?”脸上的紧张感表露无遗。

“算了...没什么,”挠挠头发转过身去小声的嘟囔,“和我单独呆在一起真的就这么....”最后完全融入到了周遭的嘈杂声中。


“影山!我们去吃包子吧!”日向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最近的一家包子铺,已然忘记这边的沉闷气氛。

影山向店铺方向迈开了步伐,算是默许。


“我跟你说啊,这家的老板人超赞,上次还给我优惠。这家的招牌肉包做得最好吃了,你那种也不错啦!不过我比较喜欢这个,喏,给你尝尝....“日向的动作突然僵住,面前这个严肃的家伙不是别人是影山——

【糟了,大概又会被他嘲讽得一无是处】

”哦,谢谢“

【诶?不在预计范围之内!】

”唔,味道还不错。“

【不,怎么发展成这样】


严肃的家伙在吃完日向给的肉包后,表情稍微有些温柔。

一切来得太突然了,日向觉得脑袋嗡的一下炸开又被重组。

王——好像也没那么可怕——可是还是有挥之不去的紧张感——不过那不是畏惧——是什么呢——


”真好啊~感觉人生得到了满足呢~“日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,并不完全因为吃到了肉包。

”如果我是你,我大概不会。“

【有种不好的预感】

”吃了这么多,却长得比女生还瘦小。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浪费啊小矮子。“

【果然!】

”但是啊,“影山稍微停顿了一会儿,语气变得认真起来,”只要有我在,即使你比女生还弱小,你也会是最强的!“

挥之不去的紧张感——这到底是什么——不是畏惧——信任?好像还差一点——


在日向意识到真正让自己紧张的原因前,影山也一直在两人独处时请吃肉包——这个他认为缓和沉闷气氛的好方法——唉,笨蛋情侣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灯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